哈哈哈哈哈嗝

这个人太懒了

[双花]如何帅气的拍广告

ooc ooc ooc
非典型性小甜饼
设定为百花时期

这是百花俱乐部接到的第一个广告,也是百花队长孙哲平和副队长张佳乐接到的第一个广告。

“要认真对待。”队长孙哲平如是严肃总结道。
副队长张佳乐深以为然地点了点头,然后拉着他的队长出去吃火锅了。

真等到了拍广告的那一天,张佳乐内心多少有些忐忑,暼了一眼旁边的孙哲平,人孙哲平表情依旧风轻云淡。

挤在拍摄场地门外凑热闹的队员们挤成一团,努力伸长了脖子往里瞧,其中包括内心思考着“副队长真厉害,还能拍广告,我什么时候能像他那么厉害”的邹远,和“孙哲平是个酷哥,我一定要比他还酷”的唐昊。

虽然唐昊可能努力错了方向…………这是后话暂且不提。

张佳乐看着孙哲平风轻云淡的装酷表情,很是不忿:“装什么酷哥呢,你难道一点都不紧张吗?”

“紧张什么?”

“嗯……会不会不上镜,拍出来效果会不会好……之类的。”

“一定上镜,你长得好看。”

“这话我爱听!我这时候是不是该夸你也长得帅?商业互吹嘛。”

“不是吹。你就是长得好看。”孙哲平边说边盯着张佳乐的脸看,仿佛是想证明这一点。然后伸手揉了揉张佳乐的脑袋。

顺带把张佳乐刚弄完的发型给折腾乱了。

张佳乐给看得心扑通扑通直跳,都忘了骂孙哲平搞坏他发型的事,最后被心累的造型师揪去重新做了发型,还莫名其妙吃了造型师一顿数落。

张佳乐那个气,脑子里把孙哲平骂了好一顿,但是对着孙哲平本人又不知道怎么抒发自己的愤懑之情了,憋了半天只憋出个“孙哲平你大爷”。

孙哲平倒是完全没把此事放在心上,依旧一脸大爷样坐在一边。

“……孙哲平你这么拽是要被人打的你知道吗!”张佳乐在内心怒吼。

门外的邹远看着身边一脸“孙哲平的坐姿好像很酷,我下次也要这么坐”的唐昊,想劝劝他,又不知从何劝起,只能摇了摇头放弃了。

怪不得副队长总拉着我说孙队长和唐昊有中二病,副队长说的果然没错。邹远对张佳乐的钦佩又多了几分。

到了正式开机的时候。张佳乐看着这么多设备都齐齐对着他,顿时有些头晕目眩。他并不是很喜欢这种成为全场焦点的感觉,虽然他的打法十分华丽。

张佳乐又忍不住偷偷瞄了眼旁边和他一起成为全场焦点的孙哲平,孙哲平依旧泰然自若。张佳乐特别喜欢孙哲平的这种样子,看着就能让人感到心安。

“大孙果然比我更适合当队伍支柱。”百花一直是联盟中双核战队的代表,张佳乐当然清楚这一点,但却忍不住这么想。说是支柱,更准确点来说是精神领袖,孙哲平就是有这种力量。

张佳乐对此一点都不羡慕嫉妒,反而自豪得不行,一有人夸孙哲平他比本人更激动。因为他觉得孙哲平特别好,当有人和他感同身受的时候自然无比开心。

“你想什么呢?快开拍了。”孙哲平伸手拍了拍张佳乐的肩膀。

“哦,好。”孙哲平一句话终于把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张佳乐唤回了魂。

不知为何张佳乐觉得自己脸上有些发烫。可能是聚光灯照的吧。

拍摄按部就班,没出什么纰漏。等到导演喊cut的那一刻,张佳乐总算松了一口气。赶忙转过去和孙哲平诉苦自己快被热死了,却发现孙哲平把本该穿在身上的队服外套拎在了手上。

“孙哲平你拍摄的时候没穿外套?!”

“对啊,太热了。”

“那我们不就画风不统一了吗?!你一定是想秀肌肉所以故意不穿的!没想到你是这种孙哲平!”张佳乐声嘶力竭的控诉道。

“不是……别吼了,不热吗?我带你去凉快点的地方。”说着就抓起张佳乐的胳膊往靠近空调的地方带。

张佳乐一边被带着走一边还在愤愤的不停念叨:“孙哲平那你就是嫌弃我们的队服了,当初你明明说不介意粉红色的,都是骗人的,你凭什么嫌弃粉红色…………”

邹远趁着张佳乐正走神的当口溜到了孙哲平身边,神情严肃的问道:“孙队长,副队长没事吧?我看他从拍摄没开始就脸很红,是不是中暑了?你看副队脸都快鼓成包子了。”

其实张佳乐把邹远的声音听得一清二楚,自觉无地自容。
孙哲平目睹了张佳乐耳朵由红变得更红的全过程,笑着打哈哈,“别担心,他没事。他本来就是只大包子”,如此打发走了耿直的邹远,顺便让邹远打发走了还在门口围观的队员。

“原来酷哥是不会亲自赶人的。”唐昊临走时又在心里记下了一条。

“张佳乐同志,你不会真的中暑了吧?”孙哲平问的倒是一本正经。

“滚滚滚,你才中暑呢!”张佳乐不吃这套,白了孙哲平一眼。

白完了还不忘偷瞄孙哲平一眼。

孙哲平特别想笑,但是忍住了。准确的说,张佳乐每次自以为没人发现的偷瞄孙哲平,当事人孙哲平总能发现。因为他也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着张佳乐。每当这种时候他都特别开心,开心得想笑。

什么时候能光明正大的拿这个取笑张佳乐呢?等拿冠军的那天吧,总会有那一天的。

张佳乐这次不偷偷瞄了,他选择大方地直视孙哲平,妄图弄懂孙哲平这变幻莫测的表情是代表着什么。但是没研究出来。

那就等下次吧,下次问他为什么总是表情变幻莫测,为什么总是拉我去开小灶,为什么总是盯着我看,为什么大夏天和我挤一个床,为什么那么喜欢摸我头,为什么无条件维护我,还有……是不是也喜欢我?

等什么时候问呢?就等拿冠军的那天吧,总会有那一天的。

不要分开,不会分开。孙哲平和张佳乐始终坚信。

评论(11)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