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嗝

这个人太懒了

【双花】小娇妻

弱智娇妻段子,注意避雷


1


张佳乐说:从现在开始,我要做一个娇妻。


孙哲平亲亲他额头,说:好,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张佳乐说:小x书上的娇妻都会给老公做饭,我也要给你做饭。


孙哲平亲亲他左半边脸颊,说:好,你做什么我都吃,但是咱家不是有私人厨师吗。


张佳乐说:小x书上的娇妻还会给老公洗衣服,我也要给你洗衣服。


孙哲平亲亲他右半边脸颊,说:好,你洗的衣服都是香的,但是咱家不是有家政工吗。


张佳乐很忧郁:大孙,你剥夺了我做娇妻的权利!


孙哲平给他的娇妻出主意:那你给我做便当吧,我带到义斩去吃,馋死那些小子。


张佳乐一拍孙哲平的大腿,高兴道:好主意!。。。可是我不会做饭,怎么办啊?


孙哲平说这简单,厨师负责做,你负责装盘。


这也算是我给你做的吗?张佳乐有些疑虑。


我说算就算。孙哲平又在他嘴唇上亲了一口。


2


张佳乐在某宝上搜各种可爱便当盒,指着手机问孙哲平:大孙,你觉得这个玉桂狗的盒子好看还是这个布丁狗的好看?


孙哲平刚想说都好看,张佳乐就怪叫一声差点跳起来。


一个便当盒3000元?金子做的吗?也太贵了吧!


孙哲平摸摸他炸起来的毛,拿过手机仔细看了看,说:这材质是316l不锈钢,医用的,无毒无害更健康,贵点也正常。


张佳乐很崇拜:哇,大孙你连这个都懂啊。


听小楼他们说起过,土豪圈都流行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


你不也是土豪吗?怎么说得自己低人一等似的?张佳乐不满地踹他小腿,你现在可是义斩的指导教练了,义斩的人敢欺负你我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


孙哲平乐了,抱住他说:嗯嗯,你对我真好,土豪给你买这个。


然后不等张佳乐抗议,就把便当盒下单付款了。玉桂狗和布丁狗都买了,一共6000元。


3


张佳乐手捧3000块大洋的便当盒,心情忐忑,不断地询问旁边的厨师:这个饭团怎么捏不圆啊?调料是直接洒上面还是分开装啊?这几个圣女果好像没地方放了怎么办呀?


在厨师的全程耐心指导下,张佳乐终于装好盘,把饭摆成小熊形状,还用海苔碎充当眼睛和耳朵,肉和蔬菜也排列整齐,还装上了饭后水果,造型美观营养均衡。


然后他冲进卧室叫醒还在熟睡中的孙哲平。


大孙大孙快起床!太阳照屁股啦!


孙哲平睡眼惺忪地翻个身,大手一挥直接把他捞进怀里,贴在他耳边慵懒地问:闹钟还没响呢,你今天起那么早做什么?


张佳乐缩在他怀里冲他傻笑:嘿嘿,昨天临睡前我把闹钟时间往后调了,让你多睡会儿,早餐我给你做好了,你带到单位去吃吧。


遵命,老婆大人。孙哲平呵呵笑。


4


义斩众人觉得孙哲平今天有点古怪。


孙指导平时都是在家里吃完早饭才来上班的,今天怎么单手提着个粉粉嫩嫩特别招摇的便当盒过来了?


义斩一群小年轻富二代好奇地团团围住孙哲平,目不转睛盯着他的便当盒看。


孙哲平非但没有不好意思,反而坦荡地打开便当盒的盖子,周围的人瞬间就被里面丰富的菜品和可爱的摆盘震惊到了。


孙哲平更是有些感动,没想到向来笨手笨脚又爱赖床的张佳乐能这么细致用心地替他做出那么精美的便当。


刚想开吃,旁边一个不识相的小年轻队员不知死活地开口:孙指导,那个一口肠看起来真好吃啊,我能吃一根吗?


说着就想上手拿。


孙哲平一把盖住盖子阻止他的动作,阴沉着脸说:我老婆给我做的,你自己没有老婆吗?



评论(4)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