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嗝

这个人太懒了

[全职/霸图]大家好,我们是霸图F4

ooc ooc ooc
并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看着玩吧
有一点点双花,一点点点点韩张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中午,霸图休息室

张佳乐正暗搓搓凑到林敬言身边:“这个周泽楷,又接广告了诶,这都第几个了……也太便宜他们轮回了,你说我们差在哪里?你乐哥我那么帅,放眼全联盟,也只有我能和周泽楷一较高下了。唉,作孽啊。”

“…………不久前不是也有找你做广告的吗,你为什么给回绝了?”林敬言十分不懂张佳乐明明想上广告,却拼命回绝广告商的心态。

“你不懂!他们让我接的都是些什么广告?!烟花!爆竹!打火机!知道的以为我是弹药专家,不知道的是不是以为我是恐怖分子?!”

“行行行,那就没别的了吗?”林敬言有点头疼。

“唔……还真有!好像是什么花店,还有个什么花来着,我想想……”

“行了你别想了……”林敬言更头疼了。

“唉,我觉得问题不在我,是我们的风格太剑走偏风了。你猜网上怎么说我们的?唉……我也真是为战队操碎了心,为了找到广告代言的出路,刷微博刷了一晚上。”

路过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张佳乐前辈,您把刚刚的话复述一遍?最后一句我好像没听清。”

“我真是为战队操碎了心,为了找到广告代言的出路,我做梦都梦到刷微博刷了一晚上。”张佳乐处变不惊。

林敬言环顾四周,试图寻找能堵住张佳乐嘴的东西。
可惜,未果。

“来来来,新杰啊,让我们把话题回到广告代言上。……唉,其实我也不想代言广告的,你们都懂的,我不是爱炫酷华丽的人,都是为了战队的发展啊!”

“张佳乐前辈,你是的。”张新杰推了第二次眼镜。

“新杰说的对,你是的。”韩文清觉得自己再不说点什么,自己可能会憋死,被张佳乐。

张佳乐几乎立马反驳:“老韩你怎么知道?!你又没和我睡过!你根本不了解我!”

“嗯…………嗯?…………嗯?!!”韩文清在心里告诉自己,不能冲动。他已经很多次产生揍张佳乐一顿的想法了,这次也要成功控制住自己,“什么意思?难道你和新杰就……?!他就了解你?!”

林敬言想提醒韩文清他的重点好像有点不太对,可他说不出口,他看着韩文清的脸色,觉得自己快要窒息了。

张新杰一言不发,推了第三次眼镜。

张佳乐显然受到了惊吓,而且吓得不轻,声音都在颤抖:“不是……老韩,你听我解释……我是说,睡在一个房间……张新杰和我睡过……一个房间。”

林敬言听着张佳乐的声音,都担心张佳乐快喘不上气了。
于是突然有些同情张佳乐,甚至觉得今天不小心把饭打翻在他身上的张佳乐都可爱了起来。

张佳乐气若游丝地解释完以后,韩文清的脸色终于恢复平时的状态,虽然平时也不太好就是了。

韩文清看着张佳乐惊吓过度变得涣散的眼神,有点内疚,于是试图挽回局面:“咳……你们刚刚说什么来着?……微博上怎么说我们的?”

“微博上称呼我们为,‘霸图F4’ ”张佳乐终于活过来了。

“那你是谁?杉菜?”张新杰推了第四次眼镜。

张佳乐觉得自己还是不要活过来比较好。

“不过孙哲平倒是挺适合道明寺……”韩文清似乎陷入了沉思。

“老韩,谢谢,我谢谢你。”张佳乐一边说,一边思考,自己怎样才能和韩文清肉搏并打赢他。张佳乐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放弃了。

性命要紧。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晚上,张佳乐房间

张佳乐想了想,把孙哲平的备注改成了道明寺。

张佳乐又想了想,给“道明寺”发了一条信息。

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百花缭乱:大孙,你有道明寺有钱吗?

道明寺:……什么道明寺?你在看电视剧?你会看这种电视剧???

百花缭乱:不是,道明寺是你的爱称。

道明寺:爱称?……什么乱七八糟的?

百花缭乱:没错,霸图给你的爱称。

道明寺:……不是很懂你们霸图。

END

这一切,都是轮回的阴谋。

评论(30)

热度(1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